Davichi 我對你來說 HD 中字mv

 

 

作曲:趙英秀   作詞:安英民   編曲:趙英秀     (人名皆為音譯)


海麗  我愛你 我愛你 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愛你
      就算只有你一人我也覺得幸福
      世界上 世界上 最閃耀的人
      上天賜予唯一的一人

珉耿  夜晚天空的星星照耀著我們
      回家的路雖然覺得可惜
      若是你和我在狹窄的小巷中親吻的話
      星星們也會笑著睡去

海麗  我愛你 我愛你 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愛你
      就算只有你一人我也覺得幸福
      世界上 世界上 最閃耀的人
      上天賜予唯一的一人

珉耿  想把你收起來放進我的口袋中
      每次想你時就能拿出來看

海麗  24小時都想對你說我愛你
      一定要抱著我喔


珉耿  今天也 明天也 我們的愛情就這樣
      即使世界都變了我們也不會變

海麗  對你 對你 我對你約定的話
      要成為只屬於你的另一半

珉耿  心痛時雖然有很多事要做
      給予傷痛的事雖然很多

海麗  有如雨過天青一般
      我們的愛情就像是那樣吧

合    我愛你 我愛你 比世界上任何人都還要愛你
      就算只有你一人我也覺得幸福
      世界上 世界上 最閃耀的人
      上天賜予唯一的一人

韓國雙人組合Davichi 主唱姜敏京(姜珉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