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e2f2fa751c309bb58f31ec.jpg

韓國新人樂隊組合CNBLUE的隊長鄭容和,曾公開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日劇《交響情人夢》裡的上野樹里。日前,鄭容和在節目中直面上野樹里時,不知所措的樣子引得觀眾開心不已。11日播出的MBC電視台人氣節目《我們結婚了》中,

日本當紅明星上野樹里突然出現在扮演模擬夫妻的鄭容和和徐賢面前。在節目中,上野樹里戴著眼鏡假扮成日本壽司店的一名廚師助理。當主持人樸美善問道“上野樹里的名氣有多大?”時另一位主持人金正民回答說,“是日本頂級明星,好像韓國的文根英,給人'國民妹妹'般的印象。”

可是,在一旁的徐賢和鄭容和卻全然不知上野樹里的到來,只顧專心吃著面前的壽司。最終,上野樹里摘下眼鏡,主動和兩人搭訕才被認出。她有些遺憾地表示:“怎麼沒能早點認出來,時間也太長了吧。”

對此,鄭容和解釋說:“我不敢相信上野樹里站在我的眼前。”曾在某廣播節目中透露上野樹里是自己理想型的他,還邀請上野樹里到“新婚房”做客,但始終表現得十分緊張,連現場的主持人都說,“第一次看到他這個樣子”、“看來真的是粉絲啊”。

此外,鄭容和的“妻子”徐賢也展示了出色的日語實力。她雖然對上野樹里說“我在學習日語,可是漢字太多,有些吃力”,但兩人之間的對話卻頗為流暢。

 20100911222805536h1_222948_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