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F2FFB0D4D7D9F9F685FB07B97DE3B_500.jpg

   在透過為青少年雜誌Hanachu(主婦之友社)首次當模特兒後,北乃獲得了Miss Magazine 2005 Grand Prix的獎項。她也是藝能人女子Futsal團隊「Miss Magazine」成員之一。

wiki介紹

出生:1991-3-15

三圍:B80-W58-H81

官方網站

a3230124_s.jpg 20090709102751-1611009656.jpg 

   C411F5EA9C26277D2FA2C7BAA2584691.jpg

 8.jpg 7.jpg 6.jpg 5.jpg  2.jpg 1.jpg

 影片

 


 

4.jpg 3.jpg

北乃きい 北乃綺與佐野和真街頭擁抱

 

據日本知名八卦雜志《FRIDAY》最新號頭條報道,19歲清純派女優北乃綺被拍下和帥哥俳優佐野和真街邊接吻以及出入酒店的照片,此消息一出立即引發日本網友激烈討論,北乃綺的清純形象或將毀於一旦。


據報道,七月上旬某日晚10點多,戴上口罩變裝的北乃綺從自家公寓乘出租車出發,直至澀谷站沿街的一家白色墻面的時尚城市酒店下車。


據目擊者透露:“在酒店入口前看到有個可愛女生慌慌張張地向四周張望,發現是北乃的時候嚇了一跳。她像是和誰約好了碰頭,拿出手機,一打通電話就露出松了口氣的表情,看起來很高興地進入了酒店。”在大廳等著北乃的是戴著太陽眼鏡的演員佐野和真。隨后北乃至前台登記手續、支付房錢,佐野則坐在沙發上從后方注視女友。之后兩人搭乘電梯,進入房間。


次日11點半,兩人各自戴著太陽眼鏡出現,這時已經超過退房時間30分鐘。這天下午,兩人來到澀谷的地下街,由於七夕將近,澀谷路邊裝飾有掛著許愿短簽的竹子樹。看到這一場景的北乃綺慢慢摘下一張白色短簽,在上面寫下“希望能和KA君(佐野的昵稱)一直甜蜜”的愿望,落款是用小字寫下真名,而非藝名的“北乃綺”。


北乃綺首次爆出與男星的緋聞是在今年1月,被爆與新星林遣都前往郊外草莓農莊采摘草莓,有目擊者稱看到兩人互喂草莓,但隨后事務所出面澄清表示兩人“只是朋友”。下月11日,北乃綺將發行由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操刀制作的第二張單曲《花束》,先行握手會的詳細日程也已出爐,在這緊要關頭爆出緋聞應該會對主打清純派的北乃綺造成不小影響。

 

1176221764.jpg

佐野和真

《砂時計》裡,演大悟的少年時期的人

演過花より男子第一部
演貼紅紙條的人,最近演出《震撼先師》

 真可惜,當初看《Life》跟《太陽與海的教室》覺得她演得不錯,臉蛋也很上相,想不到會爆發這種新聞,真是可惜了

【相關新聞】

北乃綺縱慾開房間 痛丟3千萬廣告錢

北乃綺為緋聞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