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逸涵13.jpg


被指介入李伯恩和徐佳瑩 周逸涵:「沒人追我」

新人周逸涵昨天舉行新唱片「我是綿,花糖」記者會,她自稱最近行情很差,去年前男友車禍過世後,就很少有人追她,就算有她也沒感覺,和李伯恩只是朋友,不懂怎麼會傳出緋聞。

她也自爆錄音過程中出現靈異事件。她說,錄製「幸福台階」時,她戴耳機配唱,不料耳機中傳來另一個歌聲,跟著唱「我一步步跟著你走啊!以為就能擁有一切」,不知是誰唱的,錄音室燈光又無故熄滅,她覺得是前男友來探班;上周發片,前男友的妹妹告訴她,哥哥託夢恭喜她發片,她認為前男友冥冥中一直在保護她。

轉自:蘋果日報

中央社新聞:李伯恩劈腿妹 周逸涵發片急撇

 

周逸涵原為《大學生了沒》班底之一,畢業於文化俄文系、綽號「綿綿」,曾當過LV專櫃小姐、服裝銷售員,為了圓歌手夢,她不遠千里和北京經紀公司簽約,離鄉背井受訓,只能和家人透過視訊見面,她說,在機場一人推著沉重行李,有想哭的衝動,母親節當天,她創作一首新歌,用網路傳送給媽媽,母親感動得淚流滿面。

 

周逸涵01.jpg

周治平為新人周逸涵製作唱片

 


 

5906649-2437142.jpg

從「大學生了沒」脫穎而出的新人周逸涵,月初推出新專輯「我是綿,花糖」,甜美外表吸引男性目光,被傳出是徐佳瑩、李伯恩戀情破局的第三者,她昨在發片記者會上否認,直說緋聞是一場烏龍,沒有跟李伯恩交往。

 

周逸涵說,錄影時跟阿達交情不錯,才認識與他組團的李伯恩,一群人南下幫朋友慶生,彼此會傳簡訊,「大家都是朋友,為了做專輯忙碌來回台北、北京兩地,不懂怎會傳出緋聞。」她透露心儀類型是帥氣的彭于晏,曾經在健身房遇見偶像,怕流汗模樣狼狽,不敢上前打招呼。

 

她自認對感情卻步,原因是去年前男友車禍驟逝,當時和荷蘭混血男模分手後,對方前往墾丁玩卻發生意外,她無法置信,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痛哭一夜後南下幫前男友處理後事,招魂、挑選遺照,整理租屋處遺物時,翻出好幾張合照,當場崩潰落淚,「眼睜睜看著喜歡的人過世,心裡很難接受,面對新的追求者會害怕,反而更珍惜家人、朋友。」

之後錄製「幸福台階」冒出靈異事件,她戴耳機配唱,不時傳來另一個歌聲,跟著她哼唱著歌詞「我一步步跟著你走啊!以為就能擁有一切」,卻找不到來源,錄音室的燈光又無故熄滅,感覺是男友來探班。

製作人找不出任何異常,只好安慰她說:「可能是她身上有特殊磁場。」上周她發片後,前男友的妹妹致電告知,哥哥託夢恭喜她發片了,讓周逸涵感覺男友一直在無形中保佑她。

 

轉自聯合新聞網  原始連結

 


 

周逸涵14.jpg 周逸涵15.jpg 周逸涵16.jpg 周逸涵02.jpg 周逸涵03.jpg 周逸涵04.jpg 周逸涵05.jpg 周逸涵06.jpg 周逸涵07.jpg 周逸涵08.jpg 周逸涵09.jpg 周逸涵10.jpg 周逸涵11.jpg 周逸涵12.jpg  周逸涵17.jpg 周逸涵18.jpg 周逸涵19.jpg 周逸涵20.jpg 周逸涵21.jpg 周逸涵22.jpg 周逸涵23.jpg 周逸涵24.jpg 周逸涵25.jpg 周逸涵26.jpg 周逸涵27.jpg 周逸涵28.jpg 周逸涵29.jpg 周逸涵30.jpg 周逸涵31.jpg 周逸涵32.jpg 

 

無名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shine5512

 


 

還有一位07年~08年開播早期的正妹

大學生了沒-小風 (喻琦)
後來在《全民最大黨》擔任幾次舉牌女郎及參加《決戰第一名》

1161321549_5c44cbd023.jpg1161338627_eb74865582.jpg1162193606_908aee426c.jpg

7cc2fb09870267236a60fb23.jpg

喻琦  決戰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