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要把一個節目作成是「不雅照」素人大集合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但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卻成功辦到了!繼馬伊諾、閆鳳嬌之後,該節目的來賓薛璐也有陳年外拍不雅照外流,尺度一樣是「門戶洞開」毫無美感可言,但是,薛璐甚至不滿20歲!

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可說是讓世人接觸這種「藝術」的入門節目,旗下來賓先後有馬伊諾、閆鳳嬌等人都有不雅照在網路上流傳,甚至閆鳳嬌的豔照今已邁入堂堂「第三季」!雖然該節目已遭大陸廣電總局以「違反善良風俗」為由下令停播,但這並不能阻止另一名來賓:薛璐,其私拍的外流。

 
《非誠勿擾》來賓薛璐

日前流出的私拍照片總共有276張,均是在一間飯店套房中拍攝,尺度則是保持一貫的私拍作風:毫無遮掩、門戶洞開,但由於影中人身材貧乏,看起來還有點未成年,沒有引起網友太多的興趣。


網路上流傳的薛璐不雅私拍照

直到23日,在薛璐的百度百科(陸版維基百科)中,竟有人將該組私拍照片貼上去,並表示這是薛璐以「小路(璐)」為暱稱所拍攝,雖然幾分鐘後百度網站隨即將照片刪除,但已在網路掀起傳閱的風潮,網友爭相以「薛璐大尺度私拍」、「薛璐裸體私拍」為關鍵字搜尋。

據悉,薛璐在《非誠勿擾》算是馬伊諾與閆鳳嬌的「學姐」,2009年就開始在演藝圈闖蕩,接演過零星廣告,但知名度始終不高,直到今年因代言線上遊戲,才又重新受到注目。

姓名:薛璐
生日:1991年1月19日
身高:166cm
體重:42kg
三圍:80、57、86


網路上流傳的薛璐不雅私拍照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4/350-2657721.htm

 



薛璐

 

161T14026-11.jpg

4795207703243221630.jpg34_420563_d4609a753f6358f.jpg  ­

其他《非誠勿擾》的來賓:

 

沈薇

沈薇.jpg

 

夏燕

夏燕.jpg

 

 

閆鳳嬌

焰鳳嬌.jpg

閆鳳嬌2.jpg


  

  

  

  

  

  

  

 


 

楊文君

楊文君.jpg

 

 

馬諾

馬諾1.jpg

馬諾2.jpg馬諾3.jpg馬諾4.jpg馬諾5.jpg

mu/?d=VOWFLMQ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