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Taeyeon (SNSD) & The One -Like a Star 中字MV 完整版

 

 

歌詞

不管你躲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我都可以找到你
如果沒有你,如果沒有你
因為我的心臟就不會跳動
愛就算不說出來
用心我也能感覺得到

只要有你,只要有你
我不再需要任何東西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就像天上的星星,明亮的照耀著
你是我一個人的愛
永遠的我一個人的愛
我們相愛吧
只要有你一個,我就夠了

能和什麼相比呢
能和什麼交換呢
你的愛,你的心誰能代替得了呢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就像天上的星星,明亮的照耀著
你是我一個人的愛
永遠的我一個人的愛
我們相愛吧
只要有你一個,我就夠了

不會有離別這樣的事情
我不會做讓你受傷的事情
讓你流淚的事情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to me

我們不要改變
就算歲月流逝
你是我一個人的愛
永遠的我一個人的愛
我們相愛吧
在沒有悲傷的世界,我們

 

 

 

太妍Cut (清唱版)

 

 

 

 

 

 

 

溫習一下2004年 

The One Feat. Taeyeon - You Bring Me Joy

 

相關文章

 簡易下載Youtube影片與轉mp3的方法

太妍-如果(中字LIVE+拼音歌詞)

【LIVE 中字】 Can You Hear Me

太妍 SNSD Taeyeon

101109 少女時代簽售會-太妍Taeyeon 飯拍圖影

Davichi,少女時代太妍,WonderGirl先藝09歌謠大戰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