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組越南「超嫩模」的照片,一般人光看外表絕對猜不到,相貌甜美的主角只有12歲。不僅越南,她在中國及東南亞其他國家也大受歡迎。與她相比,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

這位美少女名叫Hoang Bao Tran Le,1998年12月出生,身高172公分。在去年的越南青少年模特兒大賽中,她表現了走台步的天份,以及當明星的潛質,最終奪得女子組冠軍,後來與模特兒公司簽約,成為職業模特兒。

憑藉著甜美外表及曼妙身材,Hoang Bao Tran Le征服了無數宅男的心。除了伸展台,她也多次在不同的時裝雜誌、報章上亮相。據悉,不僅越南,中國和其他東南亞國家也有她的粉絲。與她相比,之前爆紅的「越南版瑤瑤」Elly恐怕都相形失色。

24.jpg

23.jpg 

21.jpg

20.jpg

 

32.jpg

31.jpg

30.jpg

29.jpg

28.jpg

27.jpg

26.jpg

25.jpg

 

19.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09.jpg

08.jpg

07.jpg

06.jpg 05.jpg

04.jpg

03.jpg

02.jpg

01.jpg

i1635152.jpg

(圖/取自環球網及網路)

新聞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91-266688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