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 Sori 孝敏,和「青春不敗」說再見

 

青春不敗」播出1年零2個月後迎來了最後一集,成員們紛紛在網上道出了感謝和惋惜之情。

除了Narsha發表了自己的感想外,具荷拉Sori孝敏也在twitter上寫下了自己的心情。

具荷拉說:「所有的愛和回憶。所有像家人一樣的製作人和工作人員們、所有俞持裡的村民們、G7以及青春不敗的fan們,感謝你們。請一直記得老小荷拉~具。BYE。」

Sori說道:「很感激能成為青春不敗的一員,結果我學到了很多東西。我們G7~10和青春不敗的家族成員們,感謝你們。青春不敗是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

孝敏說道:「在這一年中對彼此產生了感情…現在仍然不能相信是最後一期了..嗯…謝謝你們,讓我感受到溫暖和快樂,製造了溫暖的回憶,謝謝你們。」

「我們『青春不敗』的導演、PD、作家和所有工作人員、王九大叔、Road李大叔、盧朱賢村長、申英姐、恩藝姐、泰宇哥…每個人都做得很好!!」

「最後我們可愛的G7!!Narsha姐、Sori姐、Tori姐、珠妍姐、善花、荷拉、順圭、Yuri、泫雅…感謝你們,我真的很幸福。這些珍貴的回憶!我永遠都不會忘,一直保存在心底..我愛你們。」

「青春不敗」在2009年10月首次播出,2010年12月8日宣告結束。停播的原因是下滑的收視率,並且表示不會有第二季。

 

來源:twitter, allkpop
轉載請註明轉自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Narsha不想離開「青春不敗」

 

 

Brown Eyed GirlsNarsha表達了對節目「青春不敗」停播的失望之情。

8日青春不敗進行了最後一期的錄製。因為收視率低,同時取消的還有其他3個節目。

Narsha上傳了一張蹲在青春不敗標示牌旁邊的照片,並且寫道「在俞持裡看到的最後一場雪,不想離開」。

來源:TV Report, allkpop
轉載請註明轉自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看消息是說不會有第二季了:(

 

 

 

 

相關文章:

【KARA 】具荷拉-圖影
f(x)Victoria 宋茜

Sunny

Yuri

泫雅

 


青春不敗 / 小漫的SNSD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