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99243U1.jpgC999243U.jpg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與「少女時代」徐玄假戲真做?他來台巡演,隨身戴著兩


人在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定情戒,大方說:「我怕弄丟,一直戴著。」還說回去會
與徐玄分享「台灣經驗」,讓「少女時代」10月來開唱更順利,體貼之情溢於言表。


宗泫也秀戒指鬧場


「CNBLUE」專輯在台獲頒雙白金,團員大樂,記者會上問答生冷不忌。鄭容和手戴兩枚戒
指被問有何意義?先是笑說:「我喜歡戴很多戒指。」再反問記者:「你究竟想問什麼?
」聽到「是不是有《我們結婚了》中徐玄送他的定情戒?」他大方秀左手無名指,甜笑:
「沒錯,就是這枚戒指。我就知道你(記者)要問這個。」吉他手宗泫則故意學他展示戒
指,哀怨地說:「可惜(我的戒指)沒有意義。」


鼓手敏赫嘴甜,說他叔叔去年娶台灣姑娘,他來參加婚禮,對台灣女生印象尤其好,「每
個女生都好漂亮,閃到我眼睛睜不開。」


正信呼喚粉絲同樂

32415948.jpg

 

徐玄鄭容和  日本拍攝我們結婚了:

 

9TwS@.jpgxE49@.jpgzpvM@.jpgNV;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