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女子組合T-ara獲得了很多日本流行音樂公司的青睞和邀請,但是和去年相同,今年T-ara也緩慢、慎重地對待進軍日本的計劃,這是為什麼呢?

4日,經紀公司Core Contents Media表示:「從去年『Bo Peep Bo Peep'和『為你瘋狂』時期開始,就收到了很多邀請,幾乎每天都有。去年T-ara和超新星一起拍攝了日本的廣告,但是對於以歌手身份進軍日本我們一直持慎重的態度。」

少女時代和Kara在日本的成功,也讓fans和韓國音樂界相關人士更加好奇CCM如此慎重的原因。

社長金光洙代表對此表示:「一開始我們就希望T-ara能成為萬能偶像。在這個變化的時代,擁有多樣才華比只有一種魅力更能獲得fans的認可。也和T-ara成員們交換意見後達成了一致。」

接著還說道:「所以去年恩靜、智妍、孝敏、素妍、寶藍在演技、綜藝和音樂劇等領域都展開了活動。今年也會繼續下去,這樣才能讓成員們更強並持續保持成功。」

最後金代表說道:「因為活躍於多個領域,所以才慎重的對待進軍日本的計劃。但是T-ara一直收到邀請,我們希望近期可以有好消息。」

來源:Star News, allkpop
轉載請註明轉自娛樂園http://kpoppar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ep正妹蒐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